如果我租借一名球员添加了每月未出场100万,两种情况,一是这个球员大伤一个月没法上场需要付钱吗,另一个是6月到7月赛季末没比赛需要付钱吗(如果需要安排友谊赛能不能破) 如果我租借一名球员添加了每月未出场100万,两种情况,一是这个球员大伤一个月没法上场需要付钱吗,另一个是6月到7月赛季末没比赛需要付钱吗(如果需要安排友谊赛能不能破) 推荐评论 (1)收藏分享QQ QQ空间 微博 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 举报只看楼主